close
今年跨年,大概是沒機會亂跑了(嘆)
工作至上咩,賺錢比較重要= =+
而且,新聞說跨年夜氣溫下探7度...
這種冷死人的天氣...我才不要專程跑去台中= ="
還是回家抱著電腦跨年實際些(笑)

雖然,我還頗想吃烤肉+放煙火的= ="
(os:明明就只是想去吃+玩!)

第一次跨年夜還要上班,整個感覺就是很....奇怪
而且一起上班的對象...(搖頭嘆氣中)
算了,認了= ="

烤肉 bye-bye~ 煙火 bye-bye~
大家要好好的玩,玩的盡興點^^~
至於我...工作...我來了= =+


最近整個就是越來越有工作狂的fu
真不曉得這是好事還是壞事(笑)
也許,這只是逃避某些事情的方法之一吧

逃避,逃得了嗎?
終究還是得面對的,不是嗎?

自我嘲解...
算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