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心血來潮的...
跑去量了體重...
這是一切錯誤的開始...

站上體重計,看了數據...
天呀!我胖了快三公斤= ="(昏)
再這樣下去...(不敢想像)

我決定了~我要減肥= ="
我不要吃宵夜了...
工作的這半年,
幾乎每天都吃宵夜
結果就...胖了三公斤(哭)

以後我不吃宵夜不喝飲料了ˇˇ"
減肥減肥~~

今天竟然有人跟我說...
『妳減什麼肥呀,又沒有要把哥哥』
誰說減肥就一定要把哥哥~~
我只是單純不喜歡自己太胖而已
其實體重也還沒超過標準值
只是自己太習慣體重維持在一個程度
所以就不太能接受自己變胖= ="

總之,希望自己過年之前能瘦下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