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到底是什麼樣子?

讓自己每天忙忙碌碌
學著自己克服一個又一個的問題
試著讓自己越變越獨立
卻...也變得無情了些

漠然的情緒,事不關己的態度
好像,也漸漸的在自己的身上看到了

學習著為人處世該懂得的進退應對
舉止是不似以往那般莽撞了

但心中卻有股奇怪的感受
是壓抑嗎?是無奈嗎?
說也說不清的複雜感受
想開口?卻不曉得該說什麼
保持沉默?卻又難以承受...

是我把自己逼得太緊嗎?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好難
或許是太習慣將責任往身上攬吧

「妳只是個孩子,別累壞自己」
將自己當成孩子?我怎麼能!
我辦不到!我放不下

可是...
我...好像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