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下禮拜就是期中考了耶!

謎:聽說你下禮拜生日,這禮拜要慶生吼?
(大驚)被發現了!沒啦~就...就那樣咩(乾笑~逃)

(咳!咳!拉回正題...)

這學期的修的科目...
我也不曉得算不算難(聳肩)
只是覺得...怎麼偏離本科那麼多
又是寫架設網站的企劃書,
還要做產品行銷的企劃案...
更有"裝"專業的文獻報告...
(聽說我們做白茯苓對腦神經的保護作用)
以及趨近搞分裂的膳療報告...
(聽說我們的題目是心血管疾病)
還有100頁的食品檢驗分析報告
(回憶起上學期...頭皮發麻= =+)

這些報告,只能盡力而為了
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
或許真的不需要計較太多,
做好自己的本分,對的起自己就好了
他人,我們無法干預

聽說這幾天要做人格測驗(笑)
我喜歡這種東西,
不曉得測出來的結果會是啥?
會不會我有人格分裂呀~(笑倒)
很期待好姊妹的測驗結果,
不曉得會不會像他自己說的一樣,
有"性交強迫症"~(笑翻)

至於下週的期中考...
成績...應該不會太好看吧
最近總覺得沒有心思做任何事情
不過,我會打起精神加油的!
至少,也得讓自己all pass才行吧
我的食品生化跟膳療呀...(禱告)
為自己加油打氣!加油加油~~~>0<!!!(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