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為什麼不能大家都好好的...
為什麼一定要有人受到傷害...

可不可以大家都好好的
可不可以大家都很幸福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有人傷心難過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我...好心疼
我...好難過
我...好無能為力...

我知道我只是一個局外人
不必有太多的情緒
我知道我只是一個旁觀者
不須有太多的感受

可是我好不捨,真的真的好捨不得...





















相愛 不愛
只因有了阻礙?

淚...緩緩從頰邊滑落
我能給的,或許祇是一個擁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