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麻吉討論起"我"
最近不知怎麼著,對這話題超有興趣
想知道人家怎麼看"我"這個個體

我知道,曾經有朋友說過
我的眼睛看起來很"特別"
只是沒想到有特別到這種程度
連命相學都可以拿來套用了"Orz

昨天討論的主題在於"引人注意的地方"
所以,討論的幾乎都是外在...(嘆)
沒想到竟然還蹦出個"豪邁的外表"
這個我有笑到~哈
還有提到個性會吸引人~(終於提到內在了~感動)
只是終究我搞不懂原因~"~
是因為我很怪,所以會引人注意嗎?
不解ˇˇ"

麻吉還說
"如果高中的時候我沒跟妳這麼麻吉的話..我應該會追妳"
呵呵~謝謝你的愛戴(我也是說真的^^)
不過,或許我們真的要慶幸老天這樣的安排
讓我們倆這麼麻吉,所以我們才能維持這麼久的友誼...
不禁想起同學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愛情只是一時的,友誼才是長久的"
可以參考,不見得正確~見仁見智囉

然後,
今天延續昨天的話題...
這次討論對象換成"同事"
討論的內容是"第一印象+熟了之後..."

第一印象:脾氣不太好...(這是女人的直覺嗎?真凖= =+)
熟了之後:好相處+親切度↑
我:這...妳想說的應該人來瘋吧?
同事:對~!對~!對~!
我:沒辦法阿~我對陌生人的警戒心比較重咩~而且會很冷漠
同事:(點頭)
我:不過~熟了之後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同事:恩恩

結論:恩...我果然是瘋子= =+

這篇只是碎碎念~完全沒有重點的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