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抑壓抑再壓抑

我的情緒,卻連自己都摸不清

我的心情,卻連自己都猜不透

緩步向前,拳頭緊了又鬆

舉起手,然後放下…

面對著鏡子,仔細審視自己

眼神的狂亂,表情的迷惘

再再的透露出無法平復的情緒

想衝動的狠狠破壞一切

卻在抬起手時,理智壓抑了狂亂的情緒

 

昏暗的燈光,瑟縮在牆角環抱住自己的身影

我徬徨、我無助、我無能為力…

 

傲視一切的神情,冷淡的防衛

睥睨人情冷暖的世間…

 

誰能參透,在種種表象的背後

我所透露的訊息…

 

在種種的偽裝之後...

 

即使是吸血鬼,也想得到救贖

也渴望悠遊沐浴在日光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