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大家湊個熱鬧:P

其實,對於伴侶
我的要求並不太多

要長得比我高,
讓我覺得他可以保護我,
而不是需要我去照顧他

要有自己的生活圈,
交往不是非得天天膩在一起,
我想我們都需要各自的朋友及活動

要能夠體諒我,
我有我的工作我的學業,
不能見面、約會,情非得已

在我難過時,要能陪在我身邊
就算靜靜的不發一語也無所謂,
至少讓我知道我不是自己一個人

出門的時候,要能記得牽著我的手,
就算不能牽著我的手,至少能陪在我身邊,
因為,我常常會恍神,跌倒受傷

最重要的是...
要真心對待我,不要讓我覺得,
不管你在不在我身邊,
我都只是一個人...

 

這樣的情人,很難找
所以,至今我仍然沒有對象

或許是我開出的條件太困難(?)
也可能,是我還沒遇到吧

隨緣囉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