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能傷到多傷?
痛,能痛到多痛?
這是你問的問題,
其實,我也想知道答案

曾經,用盡力氣愛過
也曾狠狠的恨過、痛過
是否,一切就將煙消雲散?

看似雲淡風輕的我,
是否,真能夠如此灑脫?

「他這樣,你還有辦法跟他在一起七年?」
「對啊!我也覺得我很厲害」
沒說出口的是,其實我也很心痛、很難過

我們在一起了整整七年,
我承認,七年的感情我放不掉
至少,我沒辦法說放下就放下

想了很多,然後我發現了...
其實當時我傷的很重...
只是我不願意承認...

一直到了現在...
雖然說放開一些了,
但卻存在的一些名為後遺症的情況
就是我不太相信愛情了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再去碰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