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給我的

一點點幸福、一點點甜蜜

一點點無奈、一點點埋怨

還有...一點點驕傲

 

幸福的是

睇著你摸著我的頭的溫柔的笑容

從你的表情,我可以知道我很重要

 

甜蜜的是

當我胡鬧時,你在一旁陪著我瞎鬧

當我難過時,你會靜靜陪在我身邊

以及當我在任性時,你的容忍寵溺

 

無奈的是

她的放不開、她的簡訊、她的眼淚

我們該何去何從?

 

埋怨的是

我們的舉止竟得跟著她的適應改變

我們沒有錯~

 

驕傲的是

因為你是我的男朋友

所以我可以大聲的宣布,告訴大家你屬於我

 

或許你對我的寵、對我的關心疼愛

真是她的不平衡、她的致命傷

但不管她怎麼想、怎麼感受

我們還是要手牽手繼續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