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的年少輕狂,後果卻得用一輩子來償

後悔嗎?是呀,我很後悔
但後悔又能如何?一切能重來嗎?

(苦笑)

明知一再的回想,只會更傷更痛
卻仍不住的憶起過往...
一段又一段不堪回首的片段
一次又一次的心痛難受

心痛到最痛,能有多痛?
能不能痛到麻木,沒有感覺?
為什麼每次回憶起...
我仍會心痛、懊悔、不堪...

我以為我漸漸的淡忘了...
但卻發現,記憶依然如此鮮明
一幕幕的場景、一段段的對話
沒有絲毫遺漏...

沒有選擇的選擇,漠然的聽著
一來一往的對話...
強忍著眼淚與不捨
取而代之的,
是濃烈的恨意以及麻木
冷眼看著一切發生
神色自若的嬉笑玩鬧

像你們這種人...
怎麼不乾脆死一死算了

歷歷在目的過往
滴滴答答滑落的眼淚
訴說著曾經承受的委屈
緊緊咬著下唇,強迫自己冷靜
不許自己哭出聲來
環抱著自己,崩潰、啜泣

想來無奈,我竟連痛哭一場的勇氣都沒有

 

知道的、陪我走過的

緊緊握著我的手,為我心疼落淚的
沉默、憤怒,為我不捨甚至氣到發抖的
緊緊的環抱住我,試圖給我安慰的
沉默良久,艱澀說出『那不是妳的錯』的
始終沉默,但一路走來始終關心、呵護我的

我只能說,謝謝你們

 

對於你...

你越是喜歡我,我越是不知該怎麼面對你
你越是寵我疼我,我越是不知所措
我不知該如何開口的事,你說你不介意
因為,每個人都有不願被觸碰的傷痛...
我很感謝你的體諒,真的...
但你對我越溫柔,我越覺得無法承受

如果在這段感情中註定要有人受傷,
那能不能受傷的人是我就好了?
我不值得你對我那麼好...

畢竟,在那些事情過後
我就不認為,我還有資格再碰感情了...
畢竟...再談感情,也只是傷害別人罷了

我已經盡力在做了!我真的盡力了!
盡其所能的掩飾與偽裝,我只是希望別再有人喜歡上我
有那麼困難嗎?!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盡量把自己弄得不起眼,表現得任性、霸道、不解風情又愛鬧彆扭
所有會不討人喜歡的事我都做了!只是要人別喜歡我,有那麼困難嗎?
為什麼還是要喜歡上我?我不想有人受傷呀?!是我還不夠小心翼翼嗎?(苦笑)

我喜歡你,是真的喜歡你
所以我不想你受傷、不想你之後後悔喜歡上我
我不想你後悔、不想你受傷...
你會恨我的...遲早

嘆...就當我是喝醉胡言亂語吧

誰不想有人疼愛、呵護、照顧
重點是,能不能?值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