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是你們要的
那就這樣吧!
要怎樣的我,就給你們怎樣的我
行了嗎?滿意了嗎?

誰說孩子氣就沒有用?
誰說成熟就一定比較好?

我是孩子氣沒錯,但並不表示我就會不負責任
該做的工作我有少做嗎?該有的笑容我有少給嗎?
不要因為我的個性,質疑我的工作能力!
或許,你們覺淂我嘻嘻哈哈,不夠認真
但是,我面對客人的時候,有這樣嗎?
難道我私底下不能擁有自己的情緒嗎?
有些事情,可不可以請你們捫心自問?
如果我真的做的不好,還會有客人跟你們稱讚我嗎?
如果我真的不夠盡責,還會有客人跟我道謝嗎?

長的娃娃臉是天生的!又不是我要長成這樣的!
不要他媽的因為我的外表就質疑我的能力
我最討厭你們這些只看外表的忘了長腦的豬了
難道我長的成熟一點,事情就會做的比較好?
難道我個性成熟一點,公司業績就會比較好?

我不是不能沉穩,只是我不喜歡時時刻刻都繃緊神經
因為沒必要外加大家也不喜歡我那樣
你們要我成熟,我就成熟讓你們看
反正是最後一個月了,只要你們不要後悔就好...

講笑話,只是怕你們無聊
嘻笑打鬧,只是發現你們心情不好
任性幼稚,只是想逗你們玩
關心問候、噓寒問暖...
我從來沒有做過超出尺度的事情
也從來不會做出讓你們排斥的事情

或許,我真該多替自己想一想
做多也沒人感激,只是累壞自己
又不是天天沒事吃飽撐著,
誰愛當個小丑,天天嘻嘻哈哈的
你們不要,我也樂得輕鬆

要照著規矩走?ok啊~
可不可以請你先以身作則?
不要淪為人家的笑柄而不自知呀...
真懷疑你哪來那麼多臉可以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