藩籬,有時候是需要打破的

沒有誰是一定要做什麼
沒有誰是一定該怎麼樣

我覺得妳應該...
我覺得妳是...
我想妳其實...

其實你們又不是我,
怎麼知道我應不應該...?
怎麼知道我是不是...?
怎麼懂得我其實...?

說我成熟、理智?
你又怎麼知道我不幼稚、瘋狂?

 

嬌生慣養、刁蠻任性?
呵~謝謝稱讚,如果可以,
我還真想嬌生慣養看看
我不否認我任性、而且超任性
不過,那也是要看場合看對象看情況的吧

我任性,
不想做的事情就是不想做
不肯吃的東西就是不肯吃
討厭的人就是討厭,
連多看一眼都嫌煩

想做的事情就是想做
想吃的東西就是想吃
喜歡的人就是喜歡,
但還是不會偏袒ˇˇ"

這些事,難道我不能任性嗎?
為什麼我要委屈自己
做不想做的事情、吃不想吃的東西
甚至是待在討厭的人身邊?!

難道我沒有權利遵照自己的意願?
做想做的事情,吃想吃的東西?
只要我有能力,這沒有妨礙別人吧?
我又沒有違反善良風俗、妨礙社會正義
如果喜歡的人也喜歡我,那又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咧?

Sorry~我說的喜歡、討厭,
不單指情人還包括家人朋友親戚之類

好惡分明,我知道太過明白不好
基本該做給你們的樣子、尊重,我會做到
其他的,麻煩滾遠點

 

越想越火大,給你三分顏色你倒開起染房來了
也不看看你自己現在是什麼情況,還囂張、擺架子咧
甩門、關櫃子,弄的乒乒乓乓的要給誰看啊
還叫囂咧,不知道大家都等著看你的笑話嗎?
都沒人想理你了,還不知道該收斂

在我面前甩東西...?
不要以為人家長得娃娃臉
就代表個性也很怯懦、好欺負ˋˊ凸
我只是爸媽教得好,尊重你是長輩,
如果給你臉不要臉也沒關係啊
是你要我跟你吵的,把你的醜事都翻出來
你事後就不要找人哭訴抱怨,看到時誰同情你
不要以為自己做的垃圾事蹟,旁人都不知情

 

呼~冷靜中...
偏題偏很嚴重"Orz
文學造詣不夠好的証明?ˇˇ"
算了~反正只是發洩~
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