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很無奈也很無力...

「你們兩個怎麼會那麼好?」
「或許是互補吧!」

「怎麼會這樣?」
「我也想知道~」

不知道今天的解釋你還滿意嗎?
其實我不太愛人家問起感情事
不過因為問的人是你
看在我們認識四五年的份上
所以我才回答的,感動吧

 

感覺真有點可惜吶~還滿想去爬山的說ˇˇ"
不過自己一個跟他們去感覺挺怪的~
還是下次再說吧~

那...明天~就出去玩吧!
感覺又會要往台中跑的fu~
"Orz~每次都跑台中...
管它的~就去逛街吧XD
反正也有東西該買~

 

後記~今天郭小姐給我一罐BB cream
有跟同事試了一下~效果還不錯的fu
好久沒看到郭小姐了說~
哈哈~我果然還是很喜歡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