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畢業的申請書
好不容易,終於拿到了
呵呵,是說終於輕鬆些了

雖然捨不得大家
不過,對於自己的決定
我不會後悔的

習慣將自己逼到絕境
習慣讓自己沒有退路
然後,才能全心全意

 

嗯...好久沒有自己key歌詞了
還是key日翻中的= ="
沒辦法,誰叫我自己說要補翻譯的
"moon crying"
是偶然發現的歌,
喜歡歌詞,音樂也不錯

最近,該加加油了!
感覺腦袋有點空空的
有點小白癡的fu

今天瘋瘋的跟同事求婚:p
原因~因為我想當第三者(相信嗎?)XD
認真的利誘著同事~
差點連婚期都給訂下來了~haha~
反正只是無聊開開玩笑~無傷大雅

對了!新學了一句英文
If you're really that hungry,
you should've just eaten with the dog.
很毒的一句話,不過很好笑XD

 

是說...
妳說我的反差很大
很大剌剌卻又很細膩
很衝動、很無情
很幼稚、很成熟
很陽光、很冷漠
很大女人但也很小女人
happy&unhappy...

我說...
我只是迎合場合的需求
是說小時候家教好?是太早熟?
所以太會察言觀色?
或許只是我太敏感,太容易察覺他人的情緒
所以清楚什麼樣的地點、身分,該有什麼樣子
然後...很少能在誰的面前表現得輕鬆自在

妳是少數幾個能讓我覺得自在的人之一
但並不表示,我會全然的信任妳...
I'm so sorry but I can't...

會完全相信別人的是笨蛋
曾經我也笨過、單純過
但有些傷害,一次、兩次就夠了
背叛、傷害、謊言、虛偽的溫情
我是無心、也無力承受

是說誠以待人但也不可不防人

 

最後,我想說...

小天蠍,你的眼神透露了太多
如果真想害人,手法還要俐落點吶
做事不夠乾淨俐落,這樣不行喔...
等人家對你有了防備,想動手就很困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