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這兩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有一些些自我厭惡的感覺
我還以為自己有所長進了
結果,還是在原地踏步吶...(搖頭)

討厭、討厭、討厭~"~
我討厭自己容易緊張的個性
討厭自己容易臉紅的樣子
我要變得更成熟穩重才行~加油>0<"

 

(二)

現實與理想;工作與興趣的取捨
就目前的情況看來,還是得先屈就於現實囉
現在的時機吶...只能多多充實自己,然後等待機會囉

愚笨的人相信命運;聰明的人等待機會
不過,也是需要先準備充足才是...

所以吶...因為我是笨蛋~哈XD
所以我要更努力才是><"
越是了解越多,越是會發現自己的不足吶...

 

(三)

今天又敗家了= ="
ya~買了九本書XDDD
其實我是敗家女"orz
哈~把書搬回家的時候老媽又傻眼了XD"
不過...書櫃又不夠放書了= ="
haha~暫時安分一點不要再亂看亂翻書好了= ="

最近買書買到同事都跟我說
"其實你是唸企管財經之類的~不是唸營養的吧~"
真是~我明明就是唸營養的咧~
不信我還可以翻學生證出來:p
而且我還是餐飲出身的咧~~一3一"

 

近況,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