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悠閒的放假日
一大早,就跟人家約好要去爬山= ="

聽說昨天大家都爆肝(?)
我算是最早睡的耶XD~
大概快三點~ˇˇ"
其他人還比我晚= ="

先去阿智家集合~
然後...吃很飽的早餐
接著...去爬山= ="

難得今天超安靜XD~
其實我走低調路線(?)
外加努力向前衝XDDD

其實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
不然我哪有可能那麼安靜~
又不是在忙或在看書ˇˇ"
不過~不想說:p
反正我是小肉雞~(大方承認)

不過~ya~有走完全程耶
走了兩個多小時(加休息時間)

後來還去吃了雪花冰
接著...就散會了ˇˇ
因為大家都吃不下午餐+想睡覺...

後記:
嗚~手機沒電的時間太不湊巧了啦~><
沒跟到約會攤一3一"
不然時間接的上去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