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DSC00515.JPG

是說最近真的玩很兇,
明明說了不出門,結果最後還是出門了"orz

這次烤肉人數還滿多的說
下午上完課,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小紅家去烤肉
連柔道教練也出現了XDDDD

看著滿桌的食物,實在是有點可怕哩
烤烤吃吃喝喝,又玩又鬧

有失戀的烏雲壟罩(我是諮商師呦)
有熱戀的閃光彈~還兩對(戴墨鏡)
還有曖昧的粉紅色氛圍(大家都跑遠遠的嘎)

大家玩著玩著,
我家的臭寵物突然打我的大腿,害我慘叫一聲= ="
後來我就伸手報仇XD~打我家的小寵物+阿B
結果換阿B慘叫~哈哈(事情不是應該到這邊就結束了嗎?)
最後,阿B喬椅子的時候,壓到小米的腳...換小米慘叫了...
大家都痛完之後,就突然覺得好好笑,真的是慘叫連連耶

瘋瘋的我們,還拿大紙箱出來玩"帶我回家"的遊戲
每個人都進去當棄貓、棄犬XDDD
感覺上大家都很想把教練拐進紙箱,可惜大家都沒有勇氣XD

後來~烤肉烤到凌晨1點半~2點才散會~
整個就是大瘋狂啊~

最後附上搞笑的帶我回家pic

調整大小DSC005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