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小孩,雖然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網誌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些話應該要跟你說

失戀很難受,我知道
但是你現在大考要到了,真的要好好努力
失去了感情,但請別連前途一起賠進去
別忘了,你的身邊還有關心你的朋友、家人們

請記得當初你的夢想、你的堅持
讓他知道,沒有她你一樣能好好過

曾經我聽過這麼一句話
「不要看你失去的,而是要珍惜你身邊所擁有的」
雖然這句話不見得完全正確
但是,對於現在的你來說,真的很適用

失去她,很難過;但是請回頭看看身後
你會發現,身後站著許多支持、鼓勵、關心著你的人

不用煩惱一個人怎麼生活,因為身邊有著關心你的親友
不用擔心一個人怎麼逛街散步,因為只要你開口,一定有人陪
不用思考一個人怎麼安靜,因為靜靜陪著妳,這我還做得到
至於怎麼甜蜜,總會出現個比她更適合你的人

我知道這麼說你可能很難相信,而且也很老梗
但是總有一天你一定會遇到,一個值得你對她好,而她也愛你的人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不值得被愛、被珍惜的

難過、想哭的時候,至少打通電話給我,千千萬萬別再傷害自己了,好嗎?
雖然我的肩膀不夠寬,但是借你靠著哭還是沒問題的~
看在你失戀的份上,我可以勉強借你抱一下~很大方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