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瞎的一天~

一大早去聽了"很難睡"的志工經驗分享
調音量+攝影機的人整個就很不專業
最後沒人想聽~吵的吵~鬧的鬧
睡覺的睡覺...

下午的專討,老師又發飆了~
其實,最後會變成這樣
雖然大部分錯的是學生
但老師們多少也得負一點責任
要不是你們的標準不一,
最後也不會出現一堆事情
甚至大家越來越不重視專討~"~

今天被說很閃...
會嗎?我又沒牽、沒抱、沒親~
我只是...想摸摸看而已阿= =?
這樣會很閃嗎???

晚上,去上課才聽說微積分要小考= ="
((重大打擊))~會考怎樣?不知道~阿們
接著的有機~進度"快"到嚇死人
快到我都不太想看了~

還聽說拉拉車禍了...God....希望他沒事才好
車禍真的很可怕呢...
希望他早日康復

回家時,在停車場聊到燈都關光了
突然變暗的感覺~wow~
好恐怖= ="

然後...
我突然好想封即時通喔~(哭)
一直密一直講~我跟你又不熟~"~
感覺好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