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一筆一畫描繪著

反覆回想著跟喵喵閒聊的內容

我說,我想在自己的手上畫隻蝴蝶
然後,在他的手上畫朵花。
那代表什麼嗎?妳問
蝶戀花呀...笑笑的,我回答
蝶戀花?...那有什麼涵義嗎?
那代表的是另一種方式的我愛你呀

是的,只是簡單一句我愛你

甜言蜜語,我說不出口
或許,是我壓根不想承認
自己也有女孩子的感性浪漫

自幼的教育對個性的影響真的是深遠的
也因為這樣,我一直被定位成是個
獨立而且不須要人照顧的女孩子

但,真的是這樣嗎...?

呵,最近還滿常聽到人家跟我說
"其實妳是個需要被保護、照顧的女孩子"
說實話,滿意外聽到人家這麼說的
女孩子這麼告訴我,我能理解
畢竟面對同性,是比較不會有防備的
只是...怎麼連男生都會這麼告訴我呢...?

看樣子,是最近真的壓力太大了
連情緒都藏不好,很糟糕

 

其實不是獨立,只是不想任性
所以選擇獨自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欲心 的頭像
    欲心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