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愛笑鬧著,卻會突然沉默
轉身緊緊抱著你,卻不發一語

沒有過多的反應,你揉揉我的頭,
然後輕輕一句,「怎麼了?」

搖了搖頭,卻沒打算鬆手
你也就任由我賴著,
說?不說?沒有強迫

靜靜的感受著,你的
溫度、鼓動的心跳以及平穩的呼吸
讓自己的心情慢慢平復,釐清思緒

 

「能讓我感覺安心的,是家人?是情人?還是朋友?」

 

默契的養成,需要多少的時間與彼此了解?

怎麼我還沒開口,妳就知道我想說什麼?
怎麼妳總能懂得,我的擁抱是嘻鬧亦或求助?
怎麼妳總能理解,我的眼神、我的笑容代表的是什麼?
怎麼妳敢對我說出,「妳的笑容,比眼淚更讓我覺得難受」

嘿~聽說這叫摯友?
我想,沒有人比妳更懂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