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

困擾的事情,漸漸的變多了呢

笑容是發自內心的,還是刻意營造的?
慢慢的,我開始分辨不清了...
假若,連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快不快樂
那麼,還有辦法帶給他人快樂與幸福嗎?

 

突然的你又出現,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心中的想法,只有濃濃的不安與想逃的恐懼
我討厭你,非常討厭你!更精準一點的說法
或許,我恨你、對你也只剩下厭惡而已
不管如何,我是希望你再也別出現的
我沒有必要承受那些不堪入耳且莫須有的責罵
最好,老死不相往來...礙眼的單細胞生物...

 

接著說的是,其實我不喜歡你對我的期待
以及那些不斷的"還有呢?"
我不喜歡這樣,這漾讓我覺得好煩吶
討厭你說的目標,曖昧、模糊又沒有明確的定義
這樣的說法,我完全不懂你要的結果是什麼?
我不想浪費你的錢,也不想拿了錢卻什麼事都沒做
但是,可以請你給我個精準一點的說法,至少
讓我知道,你到底想要什麼?

 

最後說的是...
擺在心裡的那些想法
是深深的無奈以及感慨

或許,我還不是個值得信賴的對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