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與現實的長期拉扯
糾結的繩結難分難解
越是用力掙扎,越是緊緊纏繞

努力的,一步步的往理想靠近
卻,總在只剩一步之差時
聽見腳邊清脆的鏈鎖聲響
縱使百般不願、拼命掙扎
最後也只能頹然、無力的跌坐於地
靜默的看著緊扣腳踝的鎖鏈
一吋吋的將自己拉回原點

看著一幕幕曾經努力的光景
想起一次次拭去的淚水與汗水
『怎麼可以就這麼放棄?!』

緩緩的起身,拍了拍一身的塵土
看了看週邊的風景,整理心情
淡淡的揚起一抹若有似無的笑
『最初也是從這裡開始的,只是再來一次,沒什麼大不了!』

背起了行囊,哼著歌
再次的從起點出發,朝著夢想前進...

 

我的夢想我不會放棄;我的選擇我不會後悔
即便我現在又回到了起點,但是起點終究只是起點
它不會是我的終點!我的終點在前方...
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重新開始都是磨練
都讓我心智更成熟、踏著更穩健的步伐朝著夢想前進
未來會怎麼發展我不知道,或許成功、或許失敗
不管結局是什麼,我都不會後悔,至少我曾經努力過了
無論經歷的是什麼,都只是一種人生的歷練

成功不可自傲,要更謹言慎行、謙虛內斂,進一步要精益求精
失敗也無須懊惱,只要懂得從中記取教訓,獲得的經驗都是寶貴的

或許我選擇的是滿佈荊棘的道路,或許有人嘲諷、有人譏笑
但,那又如何?你們又沒試過,憑什麼斷定我會不會成功?
我知道這麼說,有人會說我狂妄甚至說我傲氣太重
但是,面對夢想...為什麼我不行有些傲氣?
我本來就是個神經病,也不覺得當個神經病有什麼不好
我就是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不行嗎?

嗯...我在自言自語,聽聽就好
這兩天好像情緒起伏比較大了一些些...
冷靜...冷靜...((搧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