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這是今天偶然跟朋友聊到的
也是我好久沒聽到的詞藻囉

在談到這個話題時,還真讓我支吾了一陣
猶豫著有些話該不該說,不過最後還是沒有開口
畢竟,一開口就是一個故事,夜也深了,便作罷

 

其實這句話讓我想起了一個男孩子
唯一一個讓我真的以結婚為前提跟他交往的男孩子
那是一個個性很溫和、做事情很認真
而且把家人看得比自己重要的男孩子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很快樂,相處也能很自在

知道我愛看天空,會靜靜的陪著我一起看天空的變化
知道我對未來有許多的想像與憧憬,會聽我說著一切,不會潑我冷水,會鼓勵我、笑著叫我加油
知道我的孩子氣,不會因為我無聊的玩笑、行為生氣,只會又好笑又好氣的看著我,說拿我沒輒
會記得我喜歡的食物、在意我的情緒變化
知道我愛自由,相信我懂得分寸所以不會限制我
尊重我的想法,不會強迫我改變觀念
在擁擠的人潮中也不必害怕我們會走散,因為你總會陪在我的身旁

很寵我,但不會漫無界線
在我生病卻因不想吃藥而不願就醫時,硬是帶著我去醫院
而在我吃完藥皺起眉頭,碎唸著嘴巴都是藥味的時候
會遞上我喜歡的糖果給我

太多太多說不完的點點滴滴都是生活中的小事
但從這些小地方就能看出你對我的尊重與包容還有信任
雖然,最後的我們還是因為某些原因分開了...

可是呀,我ㄧ直有在努力呦!
希望有一天能成為像你一樣值得真心對待的人

文末
祈願現在的你是幸福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