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狀況...

嗯...

可以用"好痛"兩個字來形容嗎= =?

 

禮拜五的時候,意外滑了一下,結果好像扭到腳了;禮拜天晚上痛得緊...幸虧今天不痛了

最近工作的壓力好大,搞得自己神經緊繃,整天戰戰兢兢還緊張到天天胃痛

而且也因為壓力太大的關係,搞得自己一天到晚好想睡覺...

快內分泌失調了吧我= ="

 

這個禮拜會是忙到快發瘋的一個禮拜

禮拜一忙著跑註冊流程、整理數據還幫老師把文件建檔,就這樣過了一天

禮拜二要去學100L的發酵槽操作,還要找學姊...

禮拜三要去當教學助理,陪老師去面對一群死小鬼...

禮拜四要實驗,還要把之前數據有問題的實驗一併重做...

禮拜五兩倍量的實驗又要繼續,又得七點多出現在學校...

禮拜六一早又要去跟細菌約會...

還要想辦法抽出時間去銀行弄學貸的事情...

哪來那麼多事情好忙啊我...快開學了耶!(翻桌

 

一般人都是被旁人搞瘋的,我怎麼覺得我會被自己給逼瘋呢?

我討厭聽到人家告訴我,欣賞我、仰仗我甚至是相信我之類的話

那會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唔...結論是

最近脾氣很差,沒事理我遠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