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我真的不懂你的辛苦,所以不懂
為什麼你可以說放就放,說不要就不要了!

看著你的行為舉止,我腦海中浮現的唯一字詞竟是任性
曾經我是很欣賞你的,尤其是在知道你的狀況並不比我好太多時
但是現在,看到你的自怨自哀更甚至是自暴自棄...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也沒立場說些什麼
只是,對於你現在的情況,我覺得遺憾
也只能覺得遺憾,畢竟那是你的人生,不是我的

 

另外,今天某老師在我們家把他的學生給唸哭了
這也是個匪夷所思、令人費解的狀況...
在可憐學生被狂念的時候...其實我也是很想抓狂的...
身體不舒服在休息,還要聽同樣的話題無限循環
而且還把我家的加熱板弄得乒乓作響= =
我討厭噪音...而且還是多重無限循環的噪音...

 

一切的一切都令人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