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0點,窩在房間的被窩昏昏欲睡
突然被手機吵醒,結果是妹妹打來的電話...
妹說老爸住院在打點滴,要我騎車車去接他們
結果是要我騎機車過去,把車開回家...

好久沒開車了= ="真可怕的FU呀...
接近全黑的夜色,還飄著濛濛細雨
副座還坐著咱家的小妹= ="
(小妹還很悠哉的看著風景阿...ORZ)

老爸的車,算算也沒開過幾次呀...
加起來也沒超過十次...
很多車子的性能還摸不清哪...
(而且俺幾乎沒有晚上開過車)
俺一上車就有點手忙腳亂XD"
一下研究怎麼開大燈,一下研究怎麼開雨刷
(這些行為很蠢我知道XD")

沿路戰戰競競的,還看到好多警車XD"
不曉得警察會不會覺得我是未成年無照駕車...
(身上穿著妹的國中制服外套XD")
而且俺還去開巷子裡,我是勇者阿~!!!

最後終於平安的到家了~好感動T-T
我還活著~~!!!!!!

第一次開車,爸爸沒有在旁邊看...
(其實車上根本沒半個大人,只有我跟小妹)
又是下雨的夜晚,再加上俺近視...
感覺真的很刺激,又很緊張
總之...
我到家了!我還活著!!!!><"
證明俺的駕照是考來的!
不是抓土雞去換來的(疑?!)

以後要常常練車阿...
常常這樣膽顫心驚也不好= =
嚇自己也嚇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