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好是壞,總是要有個結果

既然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何不速戰速決?至少能有個心理準備

 

我可以把這樣的狀況解讀為害怕嗎?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解釋了,

既然這麼說、這麼想、這麼認為

那就這麼做吧,我一個字都不會再說了

心都涼了大半,再要我開口,難了

我會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相對的,我也什麼話都不會再說了

 

倔強、任性的堅持

是無言的抗議與叛逆吧

學會靜靜的在一旁看著一切

 

外貌協會?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粉紅色的泡泡腦,我不想懂

別用孩子想法跟我爭論

我不想聽似是而非的蠢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