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世貿二館舉辦中區的就業博覽會

一早被客服吵醒之後,就吵醒老妹~

要她陪我一起去看就業博覽會~

想說看看有沒有啥適合的工作機會

到了現場,看到的是一整個混亂...= ="

人多得可怕...

但是大部分的職缺,似乎都是需要工科跟商科的人

食品的職缺寥寥可數阿...沒啥收穫~

只是拿到兩包莫名奇妙的健康食品以及小花螢光筆

如果有人問我,去看就業博覽會的收穫...

我會說...我是去拿贈品+被擠的...

 

逛完就業博覽會,就去吃午餐

異人館~東西不好吃...(嫌棄)

早知道不如去外面吃頂呱呱= =

我們點的主餐:

肉醬焗飯→肉醬不均勻,底部根本就還是白飯!沒啥味道

肉醬焗飯附贈的濃湯→沒啥味道+1

豚骨白鍋→一開始吃還不錯,但是越煮越鹹...最後的味道很噁心

附贈的飲料是任選的,我們點了:

芒果冰沙→這是服務生推薦的...味道夭壽可怕...

不曉得濃縮汁是跟哪家廠商買的,我只有感覺到芒果皮的味道

藍色珊瑚礁→表現得跟我想像的一模一樣,喝起來像加了色素的雪碧

這已經算是最簡單的軟性飲料了...再能出錯我也會很佩服...

 

吃飽飯之後,殺去堵準備回營的寶貝

先把車子停在小七,然後去買了喫茶小舖

(路邊攤的飲料大好T-T~餐廳該檢討了)

買了多多綠、蜂蜜綠、桂花檸檬綠

多多綠普通,蜂蜜綠沒喝,桂花檸檬綠是特殊的口感

接下來就在橋下跟寶貝聊了大概一小時吧

聊到寶貝要上車~我們才離開

 

接著...衝到老虎城~打電動XDDDD"

兩個人拿一百塊打電動應該不算多(點頭)

夾娃娃、騎腳踏車、打鼓、練節奏、跳繩、雪人兄弟

嗯...仔細想想也玩了不少東西XD"

飆完腳踏車我跟老妹都腿軟了...= ="

不過我有衝到終點咧~~(驕傲)

 

打完電動之後,跑去買愛爾蘭瘋薯

想說老妹沒吃過,味道還不錯就買給她吃看看

買的是當期的特殊產品~雙醬薯條

味道沒有想像中的詭異~是安全(?)的食物XD"

 

最後...我回家才發現

我的手指頭不知道被啥刺到...好痛= ="

 

以上,一天行程報告完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