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單純想獨處的三天兩夜,所以並沒有特別安排行程

訂了飯店,背著包包~就出發了

 

大致行程:

Day 1 :看電影(重力小丑)→午餐(德安美食街)→飯店放行李(塔木德)→晚餐(日耳曼)

Day 2 :飯店放行李(奇異果)→午餐(牛肉麵)→Spa(Thai spa)→晚餐(咕嚕咕嚕)

Day 3 :早餐→午餐(龐德羅莎)→老虎城(打電動)→看醫生(複診,被抽血= =)→晚餐(逛夜市)

 

唔嗯...心得...

 

電影:

『重力小丑』

除了說這是一部很值得推薦的電影之外,我也不曉得該說什麼了

對於情感的描述很細膩,劇情的鋪陳轉折等等也很棒

不過,感覺好像是冷門片...(或許我偏好看冷門片= =?)

去看的人不到10個~很有包下電影院的感覺XD"

 

食物:

『德安美食街某二店家』

很糟糕啊...感覺食物都不像給人吃的= =

小黃瓜爆鹹,荷包蛋的醬料是甜的

柳橙汁跟冬瓜茶,喝起來感覺摻了超多水的感覺

烏龍麵的肉很沒味道,烤肉的肉有味道但吃起來粉粉的

 

『日耳曼』

喜歡吃重口味+吃肉的人去很適合

因為是德式餐點,所以餐點口味真的頗重

感覺都是下酒菜了...

要不是我不適合喝酒,我應該會喝上幾杯吧

 

『大陸牛肉麵』

就是牛肉麵!(點頭)

湯包的皮有點厚,牛肉麵的湯略淡

其他的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差

P.S. 隔壁那什麼茶舖的,多多綠難喝到爆

 

『咕嚕咕嚕』

原住民風格,都是套餐式的餐點

不建議第一次約會的情侶到這來XD"

大家的吃相都很猙獰啊...(笑倒)

食物算不錯囉,不過我不喜歡小米酒=..=

 

『龐德羅莎』

除了莫名奇妙,我沒有其他的話可以形容

我也不過就是要一塊六分熟牛排罷了!

結果在"同一塊"牛排上,

我從7~8分熟到2~3分熟的牛排都吃到了

烤盤受熱不勻也太誇張了吧= =

向店家反應之後,店家的態度也很糟糕...

很沒有誠意想解決的感覺

是一家再也不會光顧的店

 

旅館:

『塔木德』

價格便宜,櫃檯親切,寢具也不錯,很好睡

以相對價格而言是一家很不錯的飯店

但隔音略略差了一點,稍微可以聽到隔壁房客的聲音

 

『奇異果』

價格便宜,櫃檯親切.早餐還OK..

除了這些,別要求我多說些什麼了= =

枕頭跟床很難睡= =,房間的棉被也讓人覺得莫名奇妙

整間房就給人一種莫名怪異的不舒服感

凌晨四點多,外面(走廊)還有人在聊天...(好像有大陸團)

我們在房間內可以聽得頗清楚聊天內容= =

是一家再也不會去第二次的旅館,真不懂怎麼那麼多人推薦= =

同樣價格在台中要找到比它好的旅館,應該不難阿= =

 

Spa:

『Thai spa』

舒不舒服...見仁見智囉

我是覺得有比較舒服一點,肩頸比較不會那麼緊

不過寶貝說,我按的比較舒服,他說那個按摩師沒幫他按到點,

而且按到好像有點肌肉發炎的感覺,這證明運氣很重要嗎= =?

晚上有幫寶貝揉揉,希望他不要繼續不舒服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