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已經決定不更新了~

但是今天卻碰到了一件讓我不得不浮出水面碎碎念一下的事情...

 

今天一早醒來,因為無聊就去看了大家的網誌...(包括老大的)

在老大的網誌看到了這麼一句話"好學生沒有情義可言"

說實話,看到的時候感覺還滿差的...

畢業後會回學校=有情有義?

畢業後不回學校=無情無義?

 

雖然知道老大應該只是在抒發情緒,沒有惡意

但是,本人我就是自動對號入座了,不行嗎!?

在高中的時候,我想我應該是被歸類在好學生的範疇

也很巧的,畢業後我都沒回過學校...

剛剛好符合好學生+畢業沒回校看看=無情無義

 

說真的,這樣的說法讓我覺得很冤枉耶!

不回學校≠不關心大家的事情呀~

我本來就不是北部人,會到北部唸高中也只是因緣巧合

再來回到中部唸大學、大學畢業就直接在中部工作

不是因為我不關心所以不回去看看,而是因為我沒辦法回去

再說,我們畢業後人事變動那麼大

校長走人、主任離職,學校熟識的老師也不知道剩下多少?

那我也不曉得現在有什麼回去看看的意義?

雖然老大還在學校

但說明白點,跟老大交情最好的人不是我

如果硬要回去看看,那我只能說...會很怪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或苦衷

可能真有人不想回去也可能有人無法回去

我不喜歡這種以偏概全的感覺,非常不喜歡

 

有時候人不是無情無義,而是不懂得該怎麼表達有情有義

 

還有,以後我不會再說網誌不更新...不然都會有自打嘴巴的感覺= =

下次我會直接擱著讓它長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