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5   ×2

9       ×17   ×2

10.5  ×9.5  ×1

25     ×9.5  ×2

12     ×9.5  ×2

37     ×9.5  ×1

=Your Present.

 

拍板定案,龜速進行中…

 


總覺得,其實有很多很多話想跟你說。

不管是快樂的,又或者難過的。

但是,該怎麼開口呢…?我疑惑著。

 

隨著年紀漸長,

總是得慢慢變得更加成熟、懂事。

不能再像以往一般任性、胡鬧。

 

雖然,在你的面前,我依舊如此。

而你也總是一直讓著我、順著我,

也總是在我鬧脾氣時想辦法哄我。

只要是我想要的,在你能力所及的範圍內的,

你都會想辦法給我,我所想要的一切。

也都記得我隨口說過的話,並想辦法完成。

會聽我天馬行空的想像,不會說我無聊,

還會幫我想該怎麼去實現這個想像。

 

我不曉得,是我要的太少或者是你給予的太多。

我只知道,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雖然,你能陪我的時間很少,可是,每天都會聊聊電話。

而且,最重要的是,你對我的信任以及你值得我信任。

互信、互敬、互愛、互相包容、體貼,才能走得長長久久,對吧?!

 

雖然有點晚,但還是想說聲,

祝我們交往一週年快樂。

還有,謝謝你。

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