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等等等等~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我依然在家畫畫、看雜誌。

我在等,等什麼呢?等上一份工作的發薪日來臨。

這工作很妙,薪水是拿薪水袋的。

所以,已離職的員工也就是敝人在下我,

必須要在發薪日那天回到公司去拿薪水。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俺到現在都還沒去找工作。

一切都等拿到薪水,再開始吧。

 

很想瘋狂爆料前公司的內幕,但是這麼做又很不道德。

只是,乾洗店怎麼有辦法把客人送洗的衣服放在店裡"六個月"還沒洗咧…

很妙的是,客人也沒來要衣服。但我覺得挺噁心的,沒洗的衣服放在那邊半年…

疑!?不小心講出來了!哈~沒差,反正還有很多更誇張的事情外人都還不曉得。(疑!?)

 

哈~我沒說這家店在哪喔XD~

不過可以偷偷來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