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7.jpg 

假如你想活命,就帶全天下最有名的殺手來見我。

黑道老大天鹽(西田敏行 飾)的手下備後(妻夫木聰 飾)與老大的愛人Mira(深津繪里 飾)有染,老大下令要備後在五天內找出傳說中的殺手,不然就要備後的命。備後無計可施之下,請來三流演員村田(佐藤浩市 飾)冒充殺手。村田以為這一切都是在拍戲,於是發生了一連串的誤會與笑話。

以上簡介、圖片截取自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857

 

這部片子是幾年前的片子了,應該沒什麼人還有印象吧。

『魔幻時刻』是一部喜劇,滿有趣的喜劇。

 

妻夫木聰開場那套粉紅色的睡衣(?)很經典,

而且我一直記得他被抓回去毒打之後,從襯衫還看的到裡面的粉紅色睡衣…

佐藤浩市的演技也不是蓋的,舔刀那段很爆笑。

但整部戲中,我最欣賞的反而是伊吹吾郎,雖然他的台詞不多。

雖然是舊片,但還是不要爆雷好了,只能說結局很出人意料,也很爆笑。

 

導演三谷幸喜是這麼說的

「我們希望藉由這部電影告訴觀眾,每個人都可以決定自己的生活要怎麼走下去,

給觀眾多一些鼓勵,最美好的事物不是永遠不會發生,只是它遲到了」

 

片中也有這麼一段台詞,但台詞我記不太得,不過大意是如此。

「錯過了魔幻時刻怎麼辦?就等明天。只要太陽還會升上來,就會再有魔幻時刻。」

我想,他要表達的應該是,人總是要存在著夢想,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是部好片,但本人論述能力不佳。

可能各位需要自行去觀賞才能有更深刻的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