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吶、原本說了要出去打工換宿一年的,沒想到計畫還真是趕不上變化呢(乾笑)。

在找好換宿地點及決定好行程之後,媽媽卻身體出現狀況,所以決定取消原計畫。

既然取消了出去的計畫,面對一張眼就得應付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當務之急就是找新工作囉。

所以…目前正在新工作就業中(爆!!!)

哈哈~這網誌應該沒人在看,剛好就當成我自說自話的小天地。

關於新工作到底好不好~我也不曉得,至少目前一切風平浪靜。

 

來說說我的新工作好了,我覺得非常的有趣,在營區裡的超商工作。

每天都看到好多好多的小綠綠,忙碌的話倒是還好,都是一陣一陣。

不過人如果一起來的時候…都看不到排隊隊伍的終點在哪~~~(吶喊)

同事們都滿好相處的,大部分都是學生,也沒什麼心機(我愛這種環境~灑花)

薪資待遇各方面跟之前差不多,工作內容相對單純得多。

下班時間也都很準時,目前還沒遇到臨時加班的狀況。

 

我不曉得這樣對我是好是壞,總覺得年輕似乎就得去闖闖。

但是我真的沒什麼力氣去闖了。

 

等這邊工作上手一點,我就要跟店長提出某幾天固定工作時間的要求。

因為我有好多好多東西想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