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種無奈的感覺,
雖然自己看似自由
但...其實離自由好遠好遠

看似給予我許多空間自由發揮的你們
卻又處處扼殺我的想法、否定我的行為
是不是不管我再怎麼努力,
對你們而言我仍然一無是處?

你們的一句話,對我的傷害會有多大,難道你們不懂?
對你而言,我永遠就是比不上你說的那些誰誰誰的小孩
對!人家聰明!可以上台大,可以念醫學院
我就是笨!就是只考的上私校,就是只能學營養
對!人家厲害!月薪可以四五萬
我就是沒用!每天從早忙到晚,薪水連人家的一半都不到
這樣說,你們滿意了嗎?
這樣講,你們高興了吧?

是不是,我真的有那麼差勁?
是不是,我真的有那麼沒用?
既然這樣...
是不是...有沒有我,你們都無所謂...?

我累了...我真的過的好累好累
明明不快樂,卻仍然每天嘻笑打鬧
只是不希望他人受自己情緒影響,所以選擇不說
或者該說...我是挑人挑事說吧
偏偏有些事,就連最好的朋友也說不出口

是習慣偽裝?或者該說武裝?
還是...故做堅強?


別再跟我說,『我認識的妳不該是這樣』
這種話,我聽膩了
沒有一個人,能夠真正懂得另一個人
畢竟,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不是嗎?

我知道我幼稚、活潑、過動甚至瘋狂
但能否認我也有成熟、沉穩的一面嗎?
你們說我溫和、開朗、迷糊
但我暴躁、陰沉、易怒的一面
難道你們沒查覺過?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矛盾很詭異
可我並不否認,我自始至終都是個矛盾的個體
或者該說,是我把自己逼到有點雙重性格了吧

罷了,無所謂
一切變成怎樣,我都不在乎了
看得懂我想說什麼嗎?
不懂是正常的,因為...
連我自己都混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