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悠姐的網誌看到這麼一句話

「一百萬次的感動,比不上一次的心動」

還滿有感慨的,其實~

 

不禁認真的思索著,我曾經心動過嗎?
呵~應該...算是有吧~
不過,那也只是一瞬間的感受囉
呵呵...也是只有那麼一次吧...
然後,我就再也沒有對誰心動過了
一次都沒有...

是我太冷情嗎?
或許是我天生對於感情遲鈍吧"orz
明明對其他事情都挺敏銳的說~
怎麼偏偏情感方面就是...

是說我連自己喜歡一個人
都沒啥自覺可言吧~
又或者是我仍搞不清楚喜歡的定義?!
好像很糟糕= ="?

好吧~我就是反應遲鈍一一"
每次都要人家告訴我,我才會知道
但那又如何?我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還長這麼大了一3一(風涼話)

 

記得前幾天不曉得聊到什麼,妳突然問我
「那以後妳要結婚怎麼辦?」
「我不知道」直勾勾的看著妳,我說
畢竟,未來的事情誰曉得?!
什麼事都有可能預測+猜想
但是感情事,是最不能預測的
天曉得下一秒會不會突然愛上原本厭惡的人

緣分是很奇妙的哩~
不過...即使是曖昧的情況~
只要雙方都沒動作,就依然什麼都不可能
還是要有行動力才是ˇˇ
哈~我是老人家~所以行動力這回事~還是算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