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全身痛光光= ="
最近的身體狀況真的是很差
差到一個很可怕的程度...

因為壓力太大,所以鬧胃疼...
只要一吃東西就反胃、想吐
不知不覺,體重又往下掉了一些...
唉...大夥聚會的時候,大概又得被碎碎念了吧

明天一早,又得認命的去看醫生了ˇˇ"...
感覺上應該是又發炎了...
整個晚上背跟肩膀痛的要命
站也不是,蹲也不是
可又不想讓人擔心,還得嘻嘻哈哈的發神經...
幸好沒啥人注意到我的不對勁~哈

不過,真的超痛的,痛到眼淚差點掉下來
真糟糕...幸好我還沒痛到哭出來,不然就糗大了


胃痛、背痛、肩膀痛還外加生理痛
我...我...我真的無言了= ="
明天我會認命去看醫生的...

睡覺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