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習慣ˇˇ"

每當心情不好,總會有這般慣性動作
呵呵~其實或許是我自己在找藉口吧
終究還是這種情況嗎...?

輕輕的伸出手,環抱...
靜靜的感受著傳來的體溫
平穩的呼吸聲,以及那聲輕問

呵,無礙
只是習慣藉由人的體溫
平穩自己的心緒罷了

 

該來的總是會來,逃避無用
勇敢面對才是王道
只是...還能撐多久呀...?

說不出口的,總沒與任何人提過
所謂秘密,就是只有自己知曉的
不然,怎麼會是秘密呢(笑)

 

話說 ...你挑起我的好勝心了
這也是我不喜歡你的原因之ㄧ
總是讓我情緒有波動ˇˇ
我向來是懶得爭什麼的...
我只是會想證明我可以
然後,就無所謂了

雲淡風輕有什麼不好?
其實我很熱切的呀~
只是看對人對事

明明近在咫尺,卻感覺好遙遠
明明遠在天邊,卻感覺好接近
不懂...怎麼能貼近?
了解...怎麼會遙遠?

 

話說,原來小老公懷疑我跟他在一起= ="
不好意思,那頂多只能稱得上是曖昧
我沒跟他在一起過,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
他的心情我沒法顧慮,但對我而言
他只是個照顧我的大哥
就像我把她當姐姐看的道理是一樣的

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