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忙的一天
不過,一切還算平順~感覺真好^^

中午開著車車去秀水,又回來
整個就是...好多車阿= ="
還開車去公司,差點遲到~(揮汗)
嘖~這種情況果然還是該叫老爸開車才對
速度比較快XDDD~
不知道這種特訓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嘎~總覺得坐在副駕的老爸好悠哉~一3一
竟然還很悠閒的跟我說~
「哈~多一個人會開車多好呀~我就不用一直開了」
真是= ="~還真放心我~

話說~
今天看到了剛去澳洲渡蜜月回來甜蜜蜜的新人
超閃的XDDDD(戴墨鏡)~
也因此得知...澳洲的物價好驚人= ="
比日本還可怕=0="

哈~今天又應承了個約會~
(聽說是我約的~其實我要橫刀奪愛~哈XD)
是說吃焗烤...嗯~要好好找找店家了:p
不過,嗯~還很長時間可以找店家~還好

 

各說各話的情況下,我們該相信誰?
不好意思,我誰都不相信
我只相信我看到的事實
銜接的起來,那就是真相
會陷害他人的、破綻百出的...
謊言我實在沒興趣多聽
這種威脅,沒意義、沒效果...更加不痛不癢
這麼做,不過是把自己擺在更不利的位置上而已
是說心計?似乎火侯還不夠ˇˇ

今天不管妳背後有誰撐腰
一句話,與我無關我也沒興趣介入
我只想安安分分的當我的小鬼
反正我背後只有空氣跟微生物:P
別說撐腰了,說不定連頭都撐不住咧~哈

再說...
就算妳查得到人家家在哪又怎樣?
妳能幹麻?能對人家怎樣嗎?
威脅嗎?恫嚇嗎?還是要動手傷害人家?
這樣做,有意義嗎?我實在是看不出意義何在ˇˇ
到時事情沒辦成,還惹得一身腥收不了尾就好笑了
吃上官司就算囉,人家幫妳撐腰,妳欠的人情可大囉
呵~這種人情怎麼還?給錢還是連人也賠進去?
人家要不要都還是個問題咧...
長的不怎麼樣就算了...還........(搖頭)

算了,反正不干我的事
我只是聽的好煩,所以說說風涼話罷了ˇˇ
都不曉得要吵到什麼時候我才能耳根子清淨些= =
最討厭這種吵吵鬧鬧的情況了~"~(碎碎念)

「妳說,妳要站在哪一邊?」
「我?我要站在小老公旁邊(事不關己樣+帶走)」

是說越來越混亂了,這地方ˇˇ(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