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成績後...

我「嘿~如果我告訴妳我要延畢,妳會不會瘋掉?」
?「囧~那尼嘎!?!?!?!?!」
嗯...看樣子是有驚嚇到= ="

cow...有點計畫被打亂的fu
不過,該進行的還是得進行阿
總不能因為這樣而打壞原先的計畫
TMD...喬不攏大不了到時候休學~

不過...應該會被唸翻吧..."orz
(想像中...)
呃...我的耳朵...= ="
嗚...我要離家出走...
小翼你家借我躲起來><

嘆...不過這樣也好ˇˇ
反正原本就有心理準備了
所以倒還不至於太吃驚

要延畢有延畢的做法
會順利畢業也有順利畢業的做法
反正都事先有思考過了,也不至於驚慌失措

或許...這也是我為什麼會這麼做的原因吧

總之...
對不起,辜負大家的期望
讓大家失望我很抱歉ˇˇ"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欲心 的頭像
    欲心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