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店裡又來了個新人
嗯,這個月的第二個

說實話,其實我...不看好她
不覺得她做的了多久哩
這樣說很過分嗎?嗯...很過分!
雖然一開始就唱衰很不道德(笑)
不過,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囉
主要還是看當事人待不待得住囉
反正我也不會無聊到去欺負她

教新人...(抓頭)
連我自己都半調子囉,
還怎麼教人咧?
幸好不用我教她ˇˇ"
不然大概會被我教的七零八落吧
再加上最近我的脾氣...(搖頭嘆氣)

現在只能說,辛苦我們副組長囉
一個月要帶兩個新人
(嗯~有點放馬後炮的感覺)

如果自己能幫上忙的
就盡量幫忙吧
反正大家都是同事,
能幫著教的,就盡量吧

只要別叫我從頭帶到尾就好了= ="
我...討厭黏人的小鬼(我承認這是主因)
而且我自己都學得亂七八糟了...
完全不認為自己有能力教好別人

總而言之,我...還是在旁邊看就好了
不想發言,也沒必要發言ˇˇ"
有些事,心裡明白就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