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你高興怎麼說,反正我不介意
兇就兇、任性就任性
跟我在一起的男生會很可憐?
那也是他的選擇
我從沒逼誰跟我交往

就算真的我兇、我任性
那也是我的個性吧,礙到你?
跟我在一起會很可憐?
請問你懂我多少?
是以什麼角度什麼身分提出這樣的評價?
難道你跟我交往過?我怎麼沒印象~

對伴侶會跟對朋友一樣方式?
公開場合的行為態度,跟私下會一致?
我很理智!也不否認我的理智
甚至你說我冷情我也不反對
只是,那也是要看情況的吧

而且...傳這種話很無聊吧一一"
大家都認識那麼久,那麼熟了...
這種傳言可信度有幾分,大家心裡有數
想繼續貶低自己身價的話,請自便

連我們家小老公都說話了ˇˇ"再說...
連跟最難搞的,我都能和睦相處了...
如果我這樣還不好相處
那我也沒話講了ˇˇ~

 

以上,只是碎碎念
我念完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