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給我一個伴,男女都好~哈
呵~我開玩笑的
沒辦法,適合我的~太。難。找。了
所以,以上聽聽就算了:P

 

是說,今天是個好像很忙
其實又還好的一天XD~

總覺得有人脾氣越來越暴躁了= ="
是因為某人戀愛的關係嗎?
嘎~喜歡又不明講~
等被搶走了才在那邊...沒意義

今天忙完之後,哈~連放三天=ˇ=
終於可以悠閒一下了((遠目))
希望放假不要接到老大的電話
那樣會發瘋...= ="

聽說明天有人要"談判"
好刺激的fu~
我可以去湊熱鬧嗎?
開玩笑的:P~
君子要遠是非(誤)XDDD
是說不與人說長道短?

 

嗯~明天要買菜、煮菜
要拿"行車平安"去過火
然後掛車車上
可是,三點半了
我還在摸魚= ="

該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