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呈現極度爆走狀態
一上班就想走人,也不是公司特別忙
但就是莫名的看一堆事情不順眼
看每個人都不爽~"~

就覺得很煩燥、很火大
很想大罵髒話...

遇到麻煩的客人,就很想把書砸到客人臉上
厭煩~"~

原因,不知道
可能是覺得事情太多
可能是不喜歡計畫被打亂
可能是我已經厭倦了
可能是我討厭說一套做一套的人

一切的一切都令人不爽!
我討厭這家公司,偏偏人情債又不得不還
算了,看在老大的份上,就忍一忍好了

 

題外話

前幾天看到個男生,長的挺清秀的,
就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感覺
但是!這不是重點ˇˇ
重點是~他肩頸的線條好漂亮
讓我好想咬他的脖子XD~
(其實我是吸血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