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荒廢了幾天網誌
不過我沒不見喔=ˇ=

來說說近況好了

 

2/5

是個忙碌的日子哩,
一早就衝去辦就貸
然後,跑去報名...
接著,聚餐嘎~

不過聚餐沒聊到什麼就是了
好可惜的FU~畢竟大家都很久沒見了說ˊˋ

 

2/6

是個很抓狂的一天
難得我掛人家電話耶
但是卻有個人同一天被我掛了兩次電話
還被我兇了一下
白目的程度可想而知
我最討厭推卸責任的人了!

然後,買東西的時候
啞巴伯伯表演變魔術給我們看0.0
哈~(拍手拍手)

 

2/7

還算悠閒+無聊的一天
被掛電話的人,三度被掛電話
已經呈現不爽到無視她的狀態了

有個小鬼去國際書展,結果錢包被扒了=口="
幸虧相機跟手機沒有不見!

 

以上,報告完畢!最後的是抱怨,可略過一一"...

 

去妳的!少拿唬別人那一套來唬我ˋˊ凸
男朋友混黑道很了不起喔?!
價值觀整個偏差!有病吧妳!
不要以為妳家的事沒人知道好不好
如果你老公真的在混黑道
能混到猛爆性肝炎
還得要老婆出來工作也很厲害
要說謊也先打打草稿吧
少講得一副自己很了不起的樣子
遇到事情還不是躲起來當縮頭烏龜

不知道、不知道!
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不會!
還會知道要吃飯喔!(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