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跟妳在一起
因為面對妳,我能夠侃侃而談...
關於我的夢想及我想要的未來
我知道這樣的想法有些不切實際
但是,妳總是笑著叫我加油努力

我也喜歡跟妳在一起
因為跟妳在一起,總能輕鬆自在
隨意的嬉笑打鬧,放心的說說心情
不必憂心所謂心機陷害會出現

我喜歡妳、喜歡你也喜歡她還有他
總是有共通點及互相喜歡才能當朋友呀
至於互相利用的那種~就甭提了ˇˇ"
我討厭互相利用,也討厭背叛及不遵守承諾

 

Hey...今天跟妳說的是祕密呦
畢竟牽扯到太多事情&人ˇˇ
呵~偷偷出現小天秤的壞心眼(?)
反正那是實情,我可沒加油添醋
....是交換秘密:p

我要修身養性!開始搞低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