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的休假
沒有任何計畫跟約會
是悠閒的一天...

原本昨天打算早早睡覺
所以一點多就下線了
結果,還是邊看書邊思索著...
我究竟想做什麼?
最後,又是跟太陽公公說晚安:P

因為不喜歡自己沒有目標的活著
因為不喜歡自己漫無目的的度日
所以認真的思考著...

呵~我想我有點頭緒了^^

理智了那麼久,總該讓我任性一回吧
現在,我只想做我喜歡的事情~
我的人生、我的未來,我會自己負責
所以,現在讓我抱著一點小小夢想吧
請原諒我的自私,但至少最後這半年,
我想活得像自己,想全然的為自己而活...

說不定,最後就讓我成功了
畢竟未來誰也沒個準,對吧?!

這是我想要的,我會努力向前邁進
至少在精進的過程,我是快樂的^^
我會努力的補足自己的不足
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人...在某個領域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