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Pixar在台北展的時候,一直都沒空去看。
台北展結束的時候,還以為就沒有了。
沒想到是移到高雄去展覽了!既然有機會,當然要衝去看囉。
也因為如此,所以有了這次的高雄行。

行程如下:

Day1:
In高雄→午餐(義郎)→Pixar→飯店→愛河→晚餐(新崛江)→飯店

Day2:
飯店早餐→壽山動物園→午餐(TEN屋)→搭車→ Go Home

 


 

Day1:

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其實只是起來把鬧鐘按掉~XD"),
不過還是賴床到七點(有人打電話來"叫床"了咩~笑)
為了要搭早上九點的車前往高雄,所以只好早早起床囉…
到了搭車的地點,瞧瞧時間~也才早上八點左右,
所以就買了早餐吃,順便悠哉的等著車子。
9:00上車,到高雄時間大約12:00…

=============偽食記的分隔線=============

因為也中午了,所以就先前往人家推薦的"義郎"吃午餐囉。
午餐吃的是日式料理,他們的握壽司好吃,不過我有吃到一個怪怪的東西,
感覺應該是混了味噌跟奇怪的不明物體的軍艦0。0"
蔬菜味噌湯還不錯,不過吃到後面有點像在吃"ㄆㄨㄣ"
茶碗蒸普通,裡面的蝦蝦感覺不新鮮(可能是煮太久?)吃起來爛爛的。
鹽烤鮪魚下巴,檸檬只給一角感覺有點少,吃到最後滿膩的。
花壽司還不錯,感覺就是比一般般好一些,
包了蝦蝦、鰻魚、蘆筍、厚蛋燒等等。
蝦卵手捲,這東西我就要抱怨一下了,
吃它的頭,結果美乃滋從屁股跑出來= =
整件牛仔褲沾得都是…(默)
然後,有個牛肉拌桔醋還OK。蘋果西打好喝(被毆XD")

恩…其實是我挑食吧(?)他們家的握壽司是真的好吃,滿鮮的。
其他的東西,我覺得普普耶…不好意思,嘴巴被老爸養刁了(鞠躬)

照片?肚子餓,吃都來不及了,哪還記得拍照這回事啊XD"

============偽食記結束的分隔線============

1.jpg 

吃飽飯之後,就去看Pixar了,裡面不准拍照。
所以也沒有照片這回事,勉強要說就是拍了展場外的毛怪跟大眼仔。
展覽還滿不錯的,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看看呀,滿值回票價的!
不過不要挑假日去呀!很多小孩,很可怕。

 

2.JPG 

晚上,因為禮拜六愛河有小狗認養的活動,所以就繞過去看看了。
我沒認養小狗啦,自己都快養不活了哩XD"
除了認養小狗的活動之外,愛河邊也有滿多攤販的!
或許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吧!感覺還滿熱鬧的。

3.JPG 

4.JPG 

5.JPG 

6.JPG 

 

之後就去新崛江買些點心回飯店吃囉。
說是點心其實也不少哩,
鹽水雞、滷味、沙威瑪、珍珠香腸、紐澳良雞翅= ="

吃完之後就洗澡睡覺囉!

 


Day2:

早上七點多醒來,因為時間還早(疑?!)所以繼續賴床賴到八點多…
刷牙洗臉之後,就下樓吃早餐哩。非常按照慣例的~
吐司抹奶油、草莓果醬,外加鮮奶。額外又吃了一堆有的沒的…
1/4碗的粥、一盤量左右配菜
(小熱狗、火腿、偽歐姆蛋的炒蛋、配粥的瓜瓜之類)
外加一杯豆漿還有兩口咖啡XD"。
吃完早餐後,就回房整理行李,準備出發到動物園去。

 

7.JPG 

 

到了動物園,這次的目標是尋找猴子!
買了門票,進動物園首先看到的,依然是智利紅鶴。
我很喜歡牠的顏色哩~不過牠們今天用屁股看我。

8.JPG 

 

這次在動物園,遇到了很多莫名奇妙的生物= =

 

其一 騙小孩黑熊會比YA的爸爸

9.JPG 

父:你要跟黑熊比ya,這樣黑熊也會跟你比ya喔。
子:真的嗎?ya~~(乖乖的比了ya)
子:爸爸,牠沒有比ya啊!
父:有啦!因為牠的手指太短,所以你才沒有看到。

OS:何必這樣欺騙小孩呢…

 

其二 戲弄黑猩猩導致黑猩猩抓狂破壞強化玻璃的學生

10.JPG 

看到這張海報,還有呈現蜘蛛網狀的強化玻璃,
唯一感想:手賤果然沒好下場。13萬…

 

其三 指著羊說『你看,這是鹿』的大人

11.JPG 

我沒有看到那個人的長相,但是我有看到這隻被稱作鹿的羊。
牠的表情很無奈哩…

 

其四 看著豪豬說『牠會把刺射出來』的小孩

12.JPG 

一樣的,我沒看到小朋友的長相。只記得是個小男生。

童:媽媽,這是什麼?刺蝟喔?
母:這是豪豬。
童:那他會把身上的刺射出來喔?

OS:小朋友,神奇寶貝不要看太多…

 

其五 亂噴水的大象

13.JPG 

哈哈~有人被大象噴到!大象噴水的瞬間,有人驚聲尖叫XD"
這是惡作劇完後大象心滿意足走回來的樣子。
(後面綠色柱子髒髒的東西,就大象噴過髒水的痕跡XD")

 

其六 看起來很假的大嘴鳥

14.JPG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是假鳥= ="所以看了牠好久。
直到後來,牠眨眼睛又搖頭晃腦的,我才確定牠是活的。

 

開屏的孔雀

調整大小RIMG0150.JPG 

妹:牠在跟你求偶嗎?
我:不!牠是對著一個阿伯開屏!

 

波爾羊

調整大小RIMG0162.JPG

是因為很愛喝波爾,所以才叫波爾羊嗎?
(中廣告的毒太深…)

 

忘記名字的鳥XD"

調整大小旋轉RIMG0134.JPG

牠的頭很好笑啊…很像戴假髮(笑) 

 

逛完動物園之後,也下午一兩點了。
於是,就跑去漢神的TEN屋吃午餐哩。
洋蔥加麻糬加半熟蛋那個東西不錯。
其它,普通囉。

吃完飯後,就到客運去坐著休息外加等車。
最後,就是踏上歸途囉。

高速公路上有遇到塞車。
後來才看到疑似是某客運故障or車禍造成的,
看到路肩上停著客運、拖吊車、小客車、國道警車。

也因為這樣,回程的時間拉長到將近三個半小時…

 

以上,報告完畢。
不敬禮解散!ㄙ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欲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